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

匯聚顛覆時代新女性共創更美未來

2019/04/03

少喝一杯咖啡支持女性勇敢築夢

成立於 1921 年的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世界總會(SI), 是一個國際非政府組織婦女服務社團,以「Best for Women」(女人幫助女人)為宗旨, 將近一世紀以來不斷關懷與援助全球弱勢女性, 藉以改善她們的生活與未來。台灣則是在 1996 年正式設立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中華民國總會,經過多年的努力, 日前台北市女力會在創會長沈昀葶的帶領下正式創立, 成為全台灣第 35 個分會,她們將以年輕世代的活力與熱情, 持續不斷幫助世界各地的女性。
說起創立台北市女力國際交流協會背後的故事時,現任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監譚令玫說道:「語言不足讓台灣在進軍國際的路上充滿挑戰,於是我們決定創立台北市女力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匯聚在地年輕的語言人才,希望在國際上能發揮我們更大的影響力,讓台灣走出去傳遞這股為女性發聲的力量。」未來也將積極努力使蘭馨深入各個縣市,希望從地方社區推及全世界,為女性的未來開創更寬廣、美好的夢想舞台。
詳情:https://reurl.cc/mReY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