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 第廿二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

2019/06/03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
第廿二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
2019/06/03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謹訂於2019年6月3日(星期一)上午10時假台中林酒店舉行第22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結果由張素靜女士高票當選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第22屆總監!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Soroptimist International,簡稱SI)創設於 1921年,為聯合國正式承認的國際性非政府組織INGO公益團體,有權派代表駐聯合國參加相關機構之國際性會議,致力改善各地方以至全世界婦女與女孩的生活狀況。台灣專區由前國策顧問蔡鈴蘭女士於1992年創立,目前在全國各縣市有38個蘭馨的分會,秉持創會宗旨「女人幫助女人」、「女人成就女人」、「女人支持女人」理念,深入社區協助弱勢婦女與女孩,藉以改善她們的生活。本會在創會總監蔡鈴蘭女士一路以來的無私奉獻、努力耕耘,一步步帶領著蘭馨成長茁壯站上國際NGO的舞台。
  即將卸任交棒的第21屆總監譚令玫女士,從事公益活動30餘年,在蘭馨協會擔任總監的這年度,對女學生的教育重視不遺餘力,不僅增加清寒女大學生獎助金的申請名額,在國際聯誼及提升社會知名度所做的努力深獲肯定;張素靜女士將榮任接棒蘭馨總監一職,秉持蘭馨婦女賦權之宗旨,在令玫總監的領航下,繼續推動著蘭馨往前邁進。
前立委潘維剛女士今年9月即將接任蘭馨協會美洲聯盟主席,其長年投入婦女權利保障工作備受肯定,外語能力傑出近日以候任主席身份親訪美洲聯盟各專區,對各専區關懷訪視及國民外交,潘維剛主席將在2019-2020年度與台灣專區新任總監張素靜共同努力推動蘭馨大目標!
第22屆總監當選人張素靜女士,是一位深具才華又熱心公益的傑出女企業家,在航運、綠能、物流、通路事業上表現傑出,曾任蘭馨總會秘書長、常務監事,並創立高雄市真善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推動弱勢婦女關懷、校園雪中送炭活動及清寒女學生獎助金等公益活動,盡心盡力備受肯定。
即將接任總監的這一年,總監當選人張素靜女士也將攜手蘭馨總會的六大主委:提名委員會主委蔡鈴蘭創會總監、國際聯誼委員會主委傅美智前總監、活動計畫委員會主委陳程錦雲前總監、基金籌募委員會主委許新凰前總監、會員擴展委員會主委陳素楨前總監、社會知名度委員會主委曾澎英前總監齊心合作,同時在美洲聯盟主席潘維剛女士的睿智領導下,帶領蘭馨走上國際舞台,為全世界的婦女發聲-從地方社區到全世界為改善婦女與女孩的生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