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2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

總會活動-第25屆台灣專區年會

2023/04/28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台灣專區高雄召開年會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4/25日)在高雄漢來大飯店9樓舉行2023年 #台灣區年會,由台灣專區總監 #汪呂寶蕉 主持,世界總會(SI)主席Maureen Maguire與SI執行策略顧問Margaret Emsley也親臨會場,與來自全台43個分會,約700位代表會員齊聚一堂,分享在幫助婦女與女大學生方面的成果。會中,也頒發四名女大學生夢想起飛的獎學金,她們也分享在國際蘭馨獎學金的幫助下,讓他們可以實現夢想。

她也引用2021-2023主席的呼籲,指出總共有5個計畫,每個聯盟各一個,在強調:「打開通往光明是未來的大門,通過教育與培訓促進性別平等與婦女賦權,提供婦女教育的機會、安全友善與享有平等學習的機會與環境,提供社會上弱勢的女性資源、資訊與服務,讓他們對自己的人生做出正向積極決定;透過輔導課程,培養自信與自我價值感,並感到被重視,幫助她們做自己人生的主宰。」
#soroptim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