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

活動花絮News

活動花絮

0

新竹縣快樂三屆理事長授證暨就職典禮

2022/07/30

新竹縣快樂會

7月30日下午4時30分 新竹縣快樂會於竹東東之湖餐廳舉辦「第三屆理事長授證暨就職典禮」。典禮於下午4時30分開始由第二屆理事長魏綉香主持,典禮蒞臨到場的貴賓有來自國際蘭馨總會現任總監汪呂寶蕉及傅美智、王黃小波、陳淑貞等三位前總監,暨全國15個分會會長及會姐代表等約60人。地方有本會主管機關新竹縣縣長楊文波、新竹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湯紹堂、立委林思銘及竹東鎮長張順朋等貴賓的親臨祝賀。

典禮開始由第二屆理事長魏綉香主席致詞,以「在蘭馨愛的公益平台~感恩姊妹們 陪伴同行」為題,做任內兩年的會務成果報告,並將任內獲得總會獎項鼓勵的所有「蘭馨愛的榮耀」~榮歸與共同付出貢獻的全體姐妹們。寶蕉總監代表國際蘭馨中華民國總會致詞勉勵與肯定快樂會創會兩屆四年以來的會務建置與配合總會推動會務的成果。接著由新竹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湯紹堂,頒發新任第三屆理事長蔡銀英當選證書後,由總監汪呂寶蕉為第二、三屆理事長做印信監交,為蔡銀英理事長披戴理事長職務肩帶,並致贈社福金給新任理事長蔡銀英,祝賀會運昌隆。全體第三屆理事、監事並由千惠創會長率領,於汪呂寶蕉總監監誓下完成宣誓,由蔡銀英理事長頒發行政幹部聘書及理監事當選證書,來完成第二、三屆理事長授證暨就職薪火相傳的圓滿儀式。

典禮中主席請前總監傅美智做貴賓致詞,肯定與嘉勉新竹縣快樂會自鍾千惠創會以來推動會務的優秀表現,並致贈社福金祝賀。邀請王黃小波前總監致詞後,總監特致贈禮物給新、卸任兩位理事長祝賀。2021-2022陳淑真總監受邀為典禮的貴賓,致詞嘉許第二屆魏綉香理事長於淑真總監任內勇於任事、落實推動總會交辦之年度任務,並獲得總會年度5個獎項的殊榮,特頒發紀念獎盃及2022年社福金給魏綉香會長外,又基於前與快樂會姐妹同遊歐洲建立深厚的情誼,特另外頒發自贈社福金給新任理事長蔡銀英,祝福會運昌隆順利。

第二屆魏綉香理事長的行政及理事監事團隊,通力合作完成兩年會務任務,綉香理事長以「功在建置蘭馨快樂會」的殊榮,致贈紀念品給行政幹部及理事監事團隊們表達感恩與感謝,全體行政團隊與理監事並接受現場貴賓的肯定與鼓勵,榮耀地卸任職務。

本會千惠創會長代表本會全體會員致贈紀念品及捧花與卸任魏綉香理事長外,並自贈紀念品與新任蔡銀英理事長,以表恭賀與勉勵。本會姐妹們與全體貴賓大合照後,授證暨就職典禮於6時15分由新任蔡銀英理事長宣佈圓滿禮成。

典禮後6時30分於東之湖餐廳,本會準備佳餚,並以「蘭馨愛 快樂情」為晚會主題,準備豐富精采的表演節目,接待來自全國各分會的姐妹貴賓們,一起餐敘歡唱,晚會除本會精心安排的節目外,各分會也提供節目表演與來自全國的分會姊妹們歡唱、聯誼,共享蘭馨之夜 ~ 快樂晚會~ ! 歡樂溫馨的餐敘及節目表演於8時30分圓滿結束。

本次第三屆理事長授證暨就職典禮,是本會成立後第一次對外辦理的大型活動,典禮及餐敘晚會流程由千惠創會長策劃率全體姐妹同心齊力共同參與,圓滿完成。感謝寶蕉總監與美智、小波、淑真等三位前總監與全國15個分會的蘭馨姐妹們的蒞臨指導與支持鼓勵。快樂會至表感感恩與感謝,蔡銀英理事長暨全體姐妹們再次一同謝謝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575685670959302